Team Well Logistics Ltd - provide HongKong and Mainland China Local Transport Service.

目錄

添成物流搬遷服務

搬遷服務

1. 搬家前度尺
搬遷服務

添成物流會配合客戶的時間表,在約定好的時間內,派專人到府上提供免費度尺服務。 我司搬家團隊上門服務時,首先會就本公司搬家服務進行相關說明,然後才為客戶收取搬家物品。收取物品時,搬家團隊會細仔量度搬家物品的體積,並對需要特殊管理或打包的物品進行多重確認檢查,以防止包裝出錯。為求客戶安心,搬家團隊亦會針對目的地國家,向客戶提供相關的進口限制或禁運物品的建議。

2. 報價
搬遷服務

歡迎客戶就搬家預算及公司補助津貼等相關問題向我司查詢。我們將根據每位客人的具體情況來提交估價表,讓客戶對搬運支出一目了然。

3. 日程設定
搬遷服務

客戶的物品須按以下3個項目進行分類:

手提物品 - 這批物品在搬家前後均為必需品,應與客戶行程同時運送。

航空貨物 - 到達後立即需要的物品。爲了將費用降至最低,添成會使用混裝貨物航班進行運送。

海運貨物 - 上述以外的貨物。一般多半貨物均透過海運進行運送。

當客戶將搬家物品按上面3個類別分類並包裝好後,我司會與客戶商定搬家日期、客戶出發日期,以及到達目的地日期。

4. 紙箱
搬遷服務

我們可向客戶預送打包紙箱/包裝材料。紙箱種類請參閱以下內容。

中型紙箱

搬遷服務

搬遷服務

箱尺寸為50 x 40 x 40 cm,符合海運專用的4立方尺容量,以及航空運輸專用的20 kg體積重量。
可放置日用品、服裝類、餐具、廚房用品等搬家物品

5. 搬家當天

搬遷服務

我司會派遣具豐富搬家經驗的添成員工上門確認客戶的搬家物品。然後員工會進行物品打包及裝運,並製作打包明細表。搬家流程如上所述,故請客戶事先將鑰匙、遙控器、家電產品等非搬家物品,與現金、錢包、護照、機票、鐘錶、珠寶等貴重的個人物品分類保管好,以免影響當天的搬運流程。

6. 高度安全且可靠的外包裝
搬遷服務

搬遷服務

搬遷服務

我們會對物品進行密實且穩固的包裝。以此確保貨物完好無缺地抵達客戶新家,避免因路程巔簸而鬆散破損。



HOT VIEWS

KNOW MORE ABOUT US更了解我們了解我们更多


TEAM WELL Logistics Ltd. Contact Details:
Main address: Room 605B, 6/F., Join-In Hang Sing Centre, 2-16 Kwai Fung Crescent, Kwai Chung, N.T., Hong Kong ,
Tel:(852) 3998 4055 , Fax:Fax: (852) 3998 4056 , E-mail: Email: info@twlog.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