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Well Logistics Ltd - provide HongKong and Mainland China Local Transport Service.

機場清關

大多數客人也不了解香港機場海關對空郵/快遞/空運貨物進口清關工作,

以下片段由海關制作 (由 3:50 開給介紹)

機場海關科肩負起為航空旅客和空運貨物的清關服務。他們的職責包括進出口貿易管制、應課稅收及保護知名產權等等。

海關更加在各個空運站設立出口和入口部門,增快海關清關的效率。

而海關的 “空運貨物清關系統” 與所有機場空運貨物營運商的電腦系統聯繫。能全天候二十四小時交換貨物資料及清關狀況,提供快捷和有效的清關服務。

HOT VIEWS

KNOW MORE ABOUT US更了解我們了解我们更多


TEAM WELL Logistics Ltd. Contact Details:
Main address: Room 605B, 6/F., Join-In Hang Sing Centre, 2-16 Kwai Fung Crescent, Kwai Chung, N.T., Hong Kong ,
Tel:(852) 3998 4055 , Fax:Fax: (852) 3998 4056 , E-mail: Email: info@twlog.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