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Well Logistics Ltd - provide HongKong and Mainland China Local Transport Service.

HIT – 香港國際貨碼頭程序知多點.

很多坐在辦公室操作文職的同事, 也沒有實地入碼頭了解每個貨柜的程序,

現在透過有趣短片清楚了解到實際情況.

葵涌貨櫃碼頭每年有超過2000萬個集裝箱吞吐量,數量之龐大排在全球頭幾位。

而現在的貨櫃碼頭採用全電腦化的設備。由貨櫃車入閘開始,職員便能從電腦系統中安排集裝箱擺放到最佳的位置,不會多放3次的吊櫃次數便能安排上船。

其次,科技的發達也使傳統操縱龍門的吊櫃行業由上而下演變成坐辦公室的遙控操作,節省時間及提高效率。

HOT VIEWS

KNOW MORE ABOUT US更了解我們了解我们更多


TEAM WELL Logistics Ltd. Contact Details:
Main address: Room 605B, 6/F., Join-In Hang Sing Centre, 2-16 Kwai Fung Crescent, Kwai Chung, N.T., Hong Kong ,
Tel:(852) 3998 4055 , Fax:Fax: (852) 3998 4056 , E-mail: Email: info@twlog.com.hk